杜拉拉升职记读后感600字
我读了一本书,名叫《杜拉拉升职记》。但是我在这本书中懂得了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
虽然这本书被拍成了电影和电视剧模式,但是我还是坚持着看书,因为书是最初的形成模式所以我坚持看书。在这本本书中,主人公杜拉拉经过重重困难才坐到了总监的位子,从一开始什么都不懂的外企小菜鸟,做到人人都羡慕的总监的位置,真是太不容易了。
在这本书中,我觉得让我最受启发的是这么几句话:“我是战神杜拉拉,什么困难我都可以把它打败。我是当代的三八红旗手,什么苦难在我面前,我连眼都不眨一下。我是谁呀?我是打不到的超级玛拉”
从这几句话中,我们可以看出主人公是多么的顽强从这点我们就可以看出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要顽强的拼搏下去,既然进了这个门,就不能当缩头乌龟在出来。在顽强的精神下,我们也不能缺少智慧,和做事的踏实、诚恳的态度、如果一个人没有做事的踏实和诚恳,那么做任何事情都会半途而废的。那么学习也不是这样吗?如果每个人学习都有认真的态度,那么怎么会出来好学生和差学生的差别呢?怎么会出来家长为孩子学习愁得都睡不着觉的。只要我们有做事的踏实和诚恳,那么什么事都会做的好的,相信我吧!相信这本书吧!
虽然这本书是教给那么白领在职场人看的,但是还给我们这些学生一些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