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书笔记500字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是我看过的故事书中最吸引我的一本了。这本书让我情不自禁的为狐狸一家加油,同时也狠透了三个凶狠贪婪的饲养场主。
小的时候大人们总是说“狡猾”的狐狸,我就认为狐狸不是好动物,不过看完了这个故事让我对狐狸有了新的认识。狐狸爸爸为妻子和孩子冒风险去找吃的东西,当他的尾巴被打掉的时候虽然很疼,但他还是保持警惕,要不是他及时发现三个坏家伙在挖他们的家,恐怕就没有后面的故事了。即使用上可怕的挖掘机狐狸爸爸还是带领着全家逃到了安全的地方,狐狸用他们特有的挖掘的本领和机器赛跑好伟大呀!
那三个贪婪的家伙一定要把狐狸们弄死,看没有挖掘到就在洞口死守,想把他们饿死,太残忍了。就在这危机的时刻,一个伟大的计划,狐狸爸爸又有主意了,凭着挖洞的本领他带着孩子们首先挖到了博吉斯的一号鸡舍,有了肥肥的鸡爸爸就不担心妻子和孩子会饿到了。这个计划的完成给狐狸太太一个惊喜,她更爱自己的丈夫了。接下来狐狸们不再孤军奋战了,最擅长挖洞的獾加入了他们,人多力量大,有了獾的加入他们很快就来到了邦斯的大仓库和比恩的秘密苹果酒窖,小动物们的努力没有白费,美味的熏肉,可口的苹果酒还有新鲜的胡萝卜,一个盛大的宴会开始了。
三个可怜的家伙还在外面傻等呢,可小动物们吃的喝的很开心,它们还计划要建一个地下村庄呢。一定要至别人与死地的人没有达到目的,看来会损失的更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