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彼得》读后感
你看过《小兔子彼得》的故事吗?据说,写出“哈利·波特”的“魔法妈妈”也给女儿推荐这本书呢。很早前就听邻居家的哥哥说,这是本很不错的书。前几夭妈妈终于给我买了这本风靡全球的书。我迫不及待地一口气将它看完了!果然是本很有“魔力”的书。
里面的图画惟妙惟尚,故事生动有趣。我的心随着出走的小兔子时而担忧时而欢喜。彼得是兔子妈妈4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妈妈告诫孩子们,千万不要到麦戈雷格先生家花园里去玩儿,他们的父亲曾经在那里遇害。可是彼得不听妈妈的告诫,溜到那个花园里,经历了一次曲折的冒险。最后彼得虽然幸运地逃回家,却把衣服和鞋子弄丢了,而且还生了一场病。
我在彼得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我从小就是个很顽皮的孩子,喜欢和朋友到各处疯玩儿。我时常把自己想象成一个侠客,可以闯荡江湖,就像小兔子彼得向往人类的花园一样。尽管妈妈告诉彼得去那里可能被人捉住,丢掉生命,可小彼得还是勇敢地走进了那个花园。幸运的是。小彼得在那里饱餐一顿,逃过了麦戈雷格先生的追
6赶,终于安全地回到了家里。想到这里,我都有点儿羡慕彼得了,冒险虽然有危险但也能获得不少东西呀。
冒险后的小彼得肯定更懂事了,出游闯荡世界的孩子回家后也一定会更成熟的!真希望自己再长大些,可以一个人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呀!妈妈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也很无奈。WwW.330011.COM但是我想,总有一夭,我要一个人来面对这个精彩而又无奈的世界的!朋友,看过兔子彼得的故事后,你也有类似的念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