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解之谜,畅游科学知识的海洋。《世界未解之谜》这本书内容全面,上至天文地理,下至人文社会,将外星文明,浩瀚宇宙,神奇自然,奥妙科学,奇妙人类,悠久历史多方面最经典的未解谜团一一用通俗流畅的语言,新颖独特的视角,科学的审慎的态度呈现出来。并且生动剖析了这些尚未破解的神秘现象产生的原理,揭示了谜题背后隐藏的真相玄机,让我爱不释手!
在五花八门的谜团中,我记忆犹新的是“恐龙之谜”。恐龙本是地球上一类繁盛无比的动物,它们傲视一切与它同时代的天地之物,却在短时间内消声灭迹。到底是什么原因使这种盛极一时的动物灭亡的?有的说是一颗突如其来的外来天体同地球相撞引起的,也有的说事有余地就上的动植物群系发生根本变化导致的。至今谜团继续存在,扑朔迷离,等待我们以科学为武器不断探求。
从一个个披着神秘面纱的谜团让我知道,我们生活的地球,正是一个十分有趣而奇妙无比的世界,给我们提供了领略世界无限奥妙的机会,更为我们的探索提供了永无止尽的空间。要解开这些疑问,首先,要有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就是要从现在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学习各种文化知识,善于观察身边的一些事物,对不懂的要多问、多学、多思考。走近自然,亲近自然,探索自然,学会认识大自然的文字。只有掌握了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才能揭密未解之谜。
正如爱因斯坦所说:“探索奥妙对于人类而言,是最为美妙的事情。Www.330011.coM”探索世界未解之谜,寻找科学奥秘,在求知路上勇往直前,踏上探索未知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