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读后感作文
妈妈说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幻想的小东西,因为我非常喜欢听妈妈讲公主的故事,而《白雪公主》却是我的最爱,白雪公主不但拥有美丽的外表,更有一颗善良的心灵。
白雪公主原来和爸爸妈妈快乐地生活在一座漂亮的宫殿里,可是不幸的是妈妈不久后去世了,后来国王娶了一位漂亮的新王后,这个新王后其实是一名凶残的女巫,她有一面会说话的魔镜,每天,王后都会通过魔镜确认自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有一天,镜子告诉她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白雪公主而不是她时,王后气疯了,开始不停地追杀白雪公主。白雪公主躲到了森林里,在那里她遇到了七个可爱的小矮人,他们善良、勤劳,每天,白雪公主帮助他们做饭、打扫卫生,他们快乐地生活在在一起,这时王后还是发现了白雪公主的踪迹,她千方百计地想杀死白雪公主,每一次公主都被小矮人救了,终于,白雪公主又上当了,她没有能够抵抗老巫婆的诱惑,咬了一口颜色艳丽的毒苹果就倒下了,好在一位王子救了她,还把她娶回自己的王宫,白雪公主这才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通过《白雪公主》,我明白了很多:
我非常痛恨那位可恶的王后,她虽然美丽,但是毒如蛇蜥,她嫉妒、恶毒,不停地陷害白雪公主,最终落得个应的的下场,就像那句老话说的,善恶终有报!
我还特别喜欢七个小矮人,他们个子不高,长得也不太好看,可是他们个个都有一颗美丽的心灵,他们个个勤劳、善良、乐于助人。他们告诉我,心灵美最可贵,人不可貌相,他们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我最喜爱的人物是还是白雪公主,她美丽、善良、还有一个坚强的性格,面对困难,从不气馁,总能高高兴兴的面对逆境。但她也太轻信人了!居然被别人一骗再骗,一再上当,唉!真是急死人!不过最后,她终于遇到了一位善良、真诚的王子,这才过上美满的生活,但愿她以后提高警惕,不再受骗上当!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的道理是:好人、坏人与长相没有关系,只有一颗善良的心才会把我们就会变为一个真正美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