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潘》读后感
近几天,我看了一本非常好看的书:《彼得·潘》,作者杰·姆·巴里是英国浪漫主义剧作家、小说家。精彩的篇目有:温迪的一家、飞向“永无岛”、地下的家等等。
在你的童年里,是不是有一个仙女、海盗、美人鱼的童话世界?你是不是希望永远长不大?如果是的话,那你更应该有一个快乐的小岛,让你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飞翔在蓝天上,而这本童话故事书奉献给读者的就是这样一个美丽的世界。小主人公彼得·潘有着一颗美好而纯真、快乐的童心。他认识了许多好朋友,有:温迪、约翰和迈克尔,彼得·潘把他们带去了永无岛,在永无岛上,他们又结识了许多新朋友,生活得十分快乐。而且。还经历了许多有趣的事情,都令他们乐不思蜀。可是,后来他们想家了,经过干辛万苦,最终才回到了家里。
我真羡慕彼得·潘,那快乐的生活让我向往,如果我也能去永无岛该多好啊!尽情地玩耍,快乐地跳舞,无忧无虑地飞翔……我可以没有任何“牵挂”,而且永远长不大,还有许多有趣的事情值得回味,那滋味可真不错!
彼得·潘是个任性的小男孩儿。父母对他发了点儿脾气,他就离家出走,一晃几十年过去了,他再也没有回到母亲的身旁。彼得·潘嫉妒别人穿得比他漂亮,谁的衣着胜过他,就会被赶出他的居所。wWw.330011.CoM然而,彼得·潘却非常勇敢,敢于戏弄猛兽,还经常独自与海盗厮杀。彼得·潘真是一个个性丰富的童话人物,像我这样胆小的女生,自然比不上他,可我也绝不像他那样任性。
彼得·潘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小男孩儿,他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记忆里,他将伴随着我的成长,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