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雪原读后感300字
今天,我看了《林海雪原》,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有一次,少剑波让杨子荣装扮成胡彪进入土匪窝,得到了土匪头儿“座山雕”的信任。后来,杨子荣利用给“座山雕”过生日摆酒设宴得机会,让少剑波带兵打了一个大胜仗。故事充分体现了杨子荣叔叔的勇敢和机智。革命战士们为了祖国,冒着生命危险,敢与土匪们斗智斗勇,不怕牺牲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作为一名小学生,虽然我们的力量很微薄,但是我们可以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照样可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热爱祖国,为国家争光。比如说,我们要懂礼貌、讲礼仪、爱护环境,让我们身边充满温暖和阳光,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当遇到一些不法分子时,我们也要向杨子荣叔叔一样,要勇敢机智地去面对,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作出应有的贡献。我们更要努力学习,为了心中的梦想,努力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