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光辉的旗帜》这本书,我的感受特别深,我们伟大的祖国太棒了!
2011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日。将近一个世纪奋斗与探索,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将一个积贫积弱的旧中国建设成了空前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光辉成就。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了90 年光辉历程。90年来,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写下光辉灿烂的新诗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改变了一穷二白的落后面貌,邓小平爷爷带领中国人民走上了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途,开创了亘古未有的宏图伟业,是中国共产党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让黄土地不断创造奇迹让世界惊叹中华巨变……
我们凝望着党旗,在心中筑起了一道新的长城。那就是,树立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跟着伟大的党,信心满怀地迎接灿烂明天。这就是 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们要团结起来,让和平之花永远盛开,让我们的祖国永远青春美丽。我们从小要好好读书,是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新中国的成立,是共产党让我们今天能在这明亮的灯光下学习,我们要努力读书,以后跨入社会才能有本事为祖国做奉献。